Thank You

it's ok. 听摇滚就开心起来的神经病。

Just For You - Ernesto Cortazar

失眠了又来听曲子。

音乐随身听:

【纯音乐】Ernesto Cortazar - Just For You (贝多芬的礼物)

这是墨西哥钢琴诗人Ernesto 献给乐圣贝多芬的钢琴曲。作品对身处沉重寂静世界仍能创造出优美旋律的贝多芬表达出无限的尊崇与疼惜。 

在这张专辑里,Ernesto 提到 :希望大家在欣赏此曲的同时能够了解及关怀最伟大的作曲家贝多芬痛苦的沉默世界。虽然只是藉著短短的一首钢琴曲,但是希望能够以温暖的心灵静静的探索一下贝多芬内心的沉默世界……

钢琴家Ernesto Cortazar, 1940年出生于墨西哥,从18岁开始作曲。 他给500多篇电影音乐和25篇电视剧音乐作曲,发行了30多张专辑。 

评论
热度(134)

© Thank You | Powered by LOFTER